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交往1个月了咯 .

交往一个月了咯 . 哈哈哈
不知道做么今天超有静神叻 .
我想我应该是很开心了呱 . xD
在这一个月里 . 你已经慢慢的走入了我的心里 .
我喜欢你 , 用你的眼睛看着我的眼睛 . ♥
我喜欢你 , 你的手牵着我手的时候 . ♥
我喜欢你 , 抱着我一起睡 . ♥
我喜欢你 , 躺在我的胸口 . ♥
我喜欢你 = 我爱你 . ♥
今天我在学校的时候 , 我不知道要该怎样告诉你 .
世界上有很多女生 ,
白天只有一个太阳 ,
夜晚只有一个月亮 ,
地球上 ..
也只有一个你我 .
我要的女生只是你 .
对了 . 就是你

陈静恬 .
---- 希望每天都能过着开心又幸福的心情过日子 ----
-----------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