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

经历过的日子

放假了 ,
超喜欢` 因为可以迟睡迟起床 !
好爽呢!

发现也感觉得到, 身边的朋友每个都变了`
1)为什么有了女友? 却和别的女生搞暧昧呢?
难道走久了, 就没感觉了 ?
就这样, 你变了! 我讨厌现在的你 (森)

2)以前我们一直说他有多么的不好
他不参我们一起玩一起吃东西
其实我们都错了, 其实他一直都没变
只是脾气坏点了, 小气
希望以后我们别怪他了 (Alex_)

3) 你说你有多爱她`
那我问你, 如果Hui Shan 和 Vanessa 同时和你告白
你会选谁? 你想想看· 我要你真心的做选择
别说不可能的 ,
我要你知道
你现在真真的爱着谁? ( 耀)

最近心里一直烦恼这些`
都不懂为什么一个一个朋友都变了
以前的他们都去了哪?
是不是长大了?
变成熟了?
告诉你们
我讨厌现在的你
( Jason Kum_)
今天看到她了·
我从来都没想过她会变成模得儿
她在照片里真的很美
真人我想也是很美吧 :D


看到你之后,
我才记得过几天是什么日子 :)
吸血鬼妈咪

17/3 /2012
3:54am

1 条评论:

★Jiawen★ 说...

既然他要搞暧昧就让他去搞吧 都控制不住的 .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