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Monday,May 10 , 2012

╭♥ 分手后…♥╯

╭不可以做朋友﹎因为彼此伤害过 ╯

╭不可以 做敌人﹎因为彼此深爱过 ╯

╭所以我们成了﹎最熟悉的陌生人╯

我觉得这个真的有道理叻 。
就算分手了 。我也不想和你做朋友。
分了之后,如果我们在莫一个街上遇见,
我和你只是一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吧 。
如果你要讨厌我还是妒忌我, 也无所谓吧 。
我不生气你和不怪你啊 。
我和你在一起根本就是一个错误吧 。
好像老天爷在玩我叻 。
我和你在一起只是一个名罢了 。
终止 ,谢谢你就对了 。
谢谢你和我在一起的几天 。= 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