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Saturday, May 8 , 2012

明天就是母亲节了!
妈咪,我有好多话要讲给你听 。
希望你能听得见。
谢谢你在我很小..很小的时候..
照顾我。保护我。
对不起我每次都做到你生气。那时候我还小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.
妈咪,对不起 。 我知错了。
因为了你的疼爱 。所以我现在长大了 。
你知道吗?我现在好想你。一直拿着你的照片。
一直看..一直流泪 .. 我真的好想你。
妈妈的心愿就是要我健康的长大 。
那我的心愿就是要妈咪 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。
想起小时候,我终使哭着找妈妈。 且没找爸爸 .
哈哈。 知道为什么吗?
你知道吗?我不很你离开我 。
我只要你回来。 我真的不恨你 。T.T ..
我现在在听着歌‘最后一页‘
。听了。。听了听到哭了 。重复又重复 。
因为我太爱你了。 妈妈。
妈咪,我爱你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