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  写给''小乖乖'' .

我知道你和他在一起 . 是被逼得 .
我知道你酱做 .是为了我 ..
不想我被打 .. 其实我不是怕被打 .
我是怕你觉得我没有用 . 给不了你安全感..
对不起.. 我一次..一次又伤了你 ..
其实我叫你把我们的回忆给忘了 .
是一个借口 .我也不想你把它给忘了 .
因为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. 
我会等你 . 直到他抛弃了你 .
你不要忘了我们大勾勾过噢 . 
王八蛋爱小乖乖,一生一世 . =]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en~知道就好咯~=)






from:贞~(你再不认识我看!!!我杀死你!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