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Tuesday , August 10 , 2010

给我的''小乖乖''
我原谅你 . 你说得对 . 我现在只能做的 ..
只能避开你 . 你不需知道为什么 ..
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.. 真的很短 ..
你知道吗?为什么今天我会酱早期来?
因为刚刚我做了你一个梦 ..
发现你已经离开我了 .. 另一个男生带走了你,离开了我的世界 ..
那种感觉是我第一次被女生伤到很痛 .. 很痛...
如果我的离开 .. 能带给你自由 ..
我会离开你 .. 现在你已经自由了 .
可以去找你的男友 ,陪他一起走完这条幸福的路上罢 .
只能向前走 . 不能看后面 .
不用管后面的东西 .. 因为那已经不重要了 ..
谢谢你 , 给了我回忆 ..
如果你真的爱我的话 . 就把那些我和你在一起的回忆 .
把它给忘了 . 像一个懒苹果一样 .
直接丢进垃圾桶 ..
以前的王八蛋已经不在了 .
祝福你和他 . 你要幸福噢 .

4 条评论:

Sydney 说...

我要我跟你的回憶, 我不要他的

♥ YeeKai 说...

你会慢慢适应的 .

janice96 说...

加油吧.......
你们是相爱的...一定能在一起...

Yang 说...

我也要这样的感觉!!!!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