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Sunday , August 15 ,2010

好开心 . 我已经好久..好久没看到她了 .
她变瘦了好多 . 不过变靓女去料 . xD
吃多点啦你 . 不要一直不要吃东西啊 .
然后我们就去走走 . 去到 Ting Ting 店玩~
看到我朋友 . 还认识了几位朋友叻 .
第一次看到我宝贝酱害羞的 . 好可爱啊! xDD
很想捏她阿 . 可是怕她生气我 . TT
我女儿(咏琪) 被我捏到黑青料 .
看你下次还敢不敢顽皮啦 . 瓦卡咔咔 .
疼疼 . 不要痛了阿 . 乖 ~~
老婆 . 你有没有听到女儿说要我们结婚啊?
你要不要啊? 哈哈哈 。
我告诉你阿 . 等长大过后 . 我一定娶你做我老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