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Tuesday , August 17 , 2010

和小乖乖已经17天了咯 .
时间过的好快阿 . 相处的时间好短 ..
如果我们还出去一起玩 .
我会好好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.
今天好开心噢 . 分回来的考卷都及格到完阿 .
拿到了 . 好像6 7 个考卷 . 只Fail 一个 .
我也忘了Fail哪个阿 . 也不想去想啊~
不过我最开心的是 .
在我班 , 只有我一个人PASS 数学啊!
哈哈哈哈!!!! 暗爽阿 . xDDD
只希望能快快乐乐过日子 .
老婆 . 你也是噢 . =]
么么 . 爱你噢 .

1 条评论:

Yang 说...

你的数学及格很厉害咩?你的总分还是输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