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Friday , June 11 , 2012

____米修米修_____
妈咪,你听到我叫你吗?
生日快乐哦~~
世上只有妈妈好~妈咪,我爱你,么么~~
我今天有多乖啊 。在家里没出去 。等你回来和你庆祝生日 。
可是...你没回来到..不用紧啦。 只要你开开心心的过生日。
我就开心了 。我希望,我妈妈天天快快乐乐过日子,变得越来越漂亮~
妈咪,我爱你~
___OverOver____

今天和我妹吵架了 .. 不知道为什么?
你知道你说那句 。让我的心痛到 ...很痛..痛 ..
不用紧啦 。 反正我每天都骂你.. 给你骂回也是正常的..
不要在吵架了 ... 好吗? =(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