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Tuesday , May 15 , 2010

今天好开心~~今天静恬和佩仪要来我家玩~
嘛给她们来我们家玩玩咯~
早上一醒来,冲凉好了就去接恬来我家 。 
然后就去找佩仪 。我不想去佩仪家的 ,那个恬一直拉着我去 。
没办法咯 。嘛听她的话咯~ 
接了佩仪,然后去我家~
一回到家,我好想去睡觉~!可是又怕她们乱乱来~~
嘛只能忍 。 然后去我弟的房间看漫画咯 。看哥妹俩 ~
不知不觉得看到一点多了 。肚子饿俄了~
然后嘛下去吃东西 。然后呢..
吃完东西 我们去走走咯~ 一边走一边聊~
然后走到游乐场做下来 。说到'做‘字!给我想起一个东西!!
就是恬她们咯。 开始乱乱想了!~ 只能送两个字给她们~~
变态!! 哇卡卡 。
然后下雨了!!靠~ 我一直叫恬去佩仪的家。 因为我爱睡了~
哪里知道她死都不要。 嘛给她去我家咯 。佩仪回家了 。
然后我和她就进去我房间睡觉~ 一边聊 一边睡~ 厉害罢~xDD
然后~~........秘密 !!! 不能说的秘密 。
哇咔咔 。 我和她知道罢了。 Blekk ! 死都不要和你讲!! 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