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Monday , June 14 , 2010

啊啊啊~~ 今天早上一醒来就去整理我的房间了~~
好多东西要做啊~我已经把那些久的东西都丢进垃圾桶了~~
哈哈哈~传说中的 。 久的不去,新的不来嘛~ 哇卡卡
一直做 做到~~2点多了。 终于整理完了~~
然后就去冲凉 过后就坐下来。 哪里知道我早上到现在没吃东西到 。 
就下去楼下买东西上来吃 。我去买Laksa. 哪里知道,回到家才知道婆婆煮了Laksa .
甘那赛!害我下去又买了一样的东西回来 。 ==!!
过后就上线 然后和我可爱的妹妹(Joleen)聊天咯 还有我的宝贝 。(Janice ) 。 =)
然后五点就去打篮球,哪里知道下雨了 。 就回家了咯 。
8点去补习~9点半就回来了~ 然后再上线 。
尽然给我发现 我下午发的
帖子有70多人赞?
哇靠 。这是我第一次那多人放赞啊~超爽啊~~ xDD
好了不聊了~~ 看下面 。就是那个70多人放赞的~~

【考试不好的理由】

①→数学不好因为我是慷慨的人不斤斤计较$.$

②→ 英文很烂因为我很爱马来西亚,决不学外国的语言×.×
…………
③→ 国语很差是因为我身上还流着中国人的血◎.◎

④→华语不好因 为我整天讲方言不讲华语¤.¤......

⑤→地理不好是因为我不曾到过的地方+.+

⑥→历史不及格是因为事情都在我还 没出世所发生的><

【所以考试考不好~根本不是我們的错嘛⊙.⊙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