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Wednes day , June 23 ,2010

啊啊啊~~假期过了~~
开始上学了~ 头发又剪得很短短..T.T..
今天卫他拿了Speaker给我收~叫我星期六才拿去U~Park .
因为那天我们什么越野赛跑~ 要去懒惜一下~哇卡卡。
好讨厌跑啊~不喜欢流汗.=(
拿到了很多考卷~ 很多Fail!很少Pass !
靠~能不能Terbalik 啊?Pass比较多,Fail比较少啊~ 甘那赛 。
好开心啊。 数学进步了。 谢谢你啊~ Puan Khoo 姐姐 . =)
教导了很多~ xD



:我不是你的baby,请别乱叫我honey.你给我闪tepi,
先看看自己的pocket,有没有money.现在的女生都很reality
看男生都是先看车子跟pocket里的money.
我知道你做工赚钱very hardly,可是你没有banglo更没有ferrari口袋永远都是empty每次只是骑着motor suzuki我不想以后跟你一起做hak
…… yi所以你还是别来make me angry我们的想法都唔ngam key我要的是Gucci跟LV~如果你觉得lonley就去order ayam
spicy。我不是每次都会对你这样的nicely, 所以趁我还没
生气你还是give up early,至少我对你还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memory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