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Thursday , 4 June , 2012

今天 ....你还记得吗?
你还记得今天什么日子吗?
就是 ...我第一次认识你在Qb .
看..我有多好 。还记得叻 。 你呢?
你知道吗?我现在好好...好..好后悔 ...
当初误会了你,所以才和你分....我错了...
我和你走的时候 ,因为了你,让我学习什么叫做爱情..
到最后,我误会了你,和你分了...因为了你,让我学习到什么叫做相信...
我还放不下你..真的..
如果时间还可以倒转的话,我会选着爱回你 ..
不过,该过的就让他过吧 。 你要幸福哦 .... =)


刚刚从Alex的家回来~~ 好爽啊~~
我,Ah Yao , Jason , Alex .
在Alex的房间里玩 .....
POKER!! 好爽啊 。
我和Ah Yao 赢了很多~~不过..尽然给我发现。。。
A片!!!!!!!! 哇老。 厉害啊~
他的家好大啊 。好想去他家住啊 。 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