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凯♥

予凯♥

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Monday , June 17 , 2012

今天好开心叻 !
早上一起来就要出去了~
听说是我的K嬷要带我们去吃好料~
哇~~ 好好吃的东西叻 ~ 我没吃的~
一直吃,一直叫~~ 叫到好多啊~~
然后跑去厕所自拍~~ 哈哈哈~~ 蛮自恋的~~xD
哇老!靠!!
我们吃到3百多块???!!! 哇老!!
还好不是我出钱啊 。我会Pokai Jor . 哈哈哈~~
然后回到家,冲凉就去睡觉~~
现在晚上2 36分~ 在看着GER VS AUS .
我支持GER赢的~~加油加油!!
现在和那个Joleen (我干妹) 玩着Webcam .
哼哼哼!~~ 吃粪啦!!
我的电视不能看 。下大雨!!!哇老!!
所以嘛看她的咯 。哪里知道她的那边不能看 。我这里能看~哈哈~~
嘛terbalik ~~ 她看我的时候 。 哈哈哈~~
GOALL!!!!!!!!!!!! GER 进一球了!!才过8分钟罢了就进了~好厉害啊~~
不写了~~我要看球了~~886 。 
对了,差点忘了~给你们看看那今天拍的~~


没有评论: